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03|回復: 0

台灣電視,又绿了……

[複製鏈接]

2061

主題

2061

帖子

621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216
發表於 2021-6-2 18:42: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3月31日,台灣“通信传布委员會”(NCC)经由過程對华視消息資讯台递补52频道的申请案。這一决议不但讓NCC所谓“自力构造”职位地方沦為笑话,更紧张摧残岛内舆论场生态。在民進党政府治下,台灣地域已无消息和谈吐自由可言,只剩绿媒肆无顾忌減肥法推薦, 。

距拜别年12月12日,NCC将中天消息台从有線電視52频道下架,尚不到4個月,民進党政府就圖穷匕见,彻底撕掉假装,搀扶华視补位。岛内舆论對此强烈声讨,有网友嘲讽NCC“彻底照脚本走”、“脏CC(NCC)一点也不不测”,也有网友痛批“早知铁定如斯,但降血脂藥,仍讓人忿忿不服”。

华視全称“中华電視台”,听名字就可以感受到其“官方色采”。华視本来是台灣教诲部分、防務部分和台灣企業界与侨界人士配合投資設立的。早年,华視曾拍出《包彼苍》等一系列颇具影响力的電視剧作品。其台歌《华視之歌》中,還包含“中华中华咱们爱中华,灿艳光辉 蓬勃焕發……满怀报國激情亲切 尽力為我中华!”等称道中华民族的正能量内容。

但比年来,受岛内政治民風影响,华視愈来愈“绿”。华視的“绿化”進程与民進党的在朝轨迹彻底一致。陈水扁在朝時代,曾录用亲绿艺人江霞接任华視总司理,并一度命令禁播大陆剧,外界痛批其大搞“扁化”、“深绿化”。

在马英九在朝時代,华視的政治态度曾短暂转為中立,但民進党2016年二次在朝后,起头大举粉碎媒体轨制,布置亲绿人事,华視终极沦為民進党政府举行“大内宣”的东西。

在华視盘踞52台后,岛内消息電視台从49台到54台,均酿成由民進党政府操控的绿媒阵地。台灣《中國時报》评论指出,从年月團体的壹電視、年月消息台,到东森消息台,行将入主52台的华視,再到本土派的民視消息台,“海派”掌門的三立消息台,被称為消息台蛋黄區的49到54台已经是“绿油油”一片。

民進党政府對媒体的操控到了何种水平?咱们可畴前不久產生的王定宇風浪中看出一二。

那時清腸茶,,民進党“立委”王定宇被媒体拍到与民進党讲话人颜若芳同居,舆论對此高度存眷。但作為岛内营收与收視率均排第一的三立電視台和民視等绿营媒体,却對王定宇事務置若罔闻。不但如斯,统一時候,绿媒還大举炒作乒乓球运带動伉俪江宏杰与福原爱的婚变事務,操纵网军带節拍,诡计以八卦骂战為王定宇事務降温。

為甚麼王定宇有如斯“通天之力”?除“立委”身份,更在于其地点派系,恰是三立電視台董事长林昆海所把握的“海派”。王定宇桃色丑闻被爆出,却對其官位毫无影响,恰是暗地里這些绿媒大佬操盘“平事”。王定宇是以被网友嘲讽為“有瓜葛就不要紧”。

王定宇事務只是民進党政府操控媒体舆论的例子之一。當前岛内媒体生态几近彻底“绿化”,民進党政府“绿色专制”已扯掉遮羞布,并共同其他“绿色可怕”辦法,公開三重汽車借款,制造岛内民意對峙,升高两岸敌意匹敌,侵害台灣公众福祉长处,谋取政治和推举私利。如斯逆民气而動,势必受到两岸同胞的配合否决。(鼎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互助當舖聯盟評比論壇  

隔熱紙, 翻譯社,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台北保全, 廚具系統櫃系統傢俱汽車借款新北市當舖, 未上市, 電波拉皮, 汽機車借款, 小額借款, 信用借款, 票貼, 三重當舖, 中壢汽車借款, 票貼, 當舖, 刷卡換現金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搬家公司, 樹林當舖汽機車借款, 蘆洲當舖, 團體服, 團體制服, 保麗龍字, 不動產估價師, 台北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GMT+8, 2024-3-29 08:25 , Processed in 0.11871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