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03|回復: 0

台灣网站推薦岛内10大汉堡店

[複製鏈接]

2141

主題

2141

帖子

645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58
發表於 2021-6-2 18:29: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新网1月12日電 据台灣TVBS网站报导,台灣時事网站“收集温度计”按照收集声量与网友评價,選出台灣10家人气及代表性汉堡店。

For Farm 田樂

荣获冠军的For Farm 田樂,在台中拥3家分店,主打時令的食材与有氛围的装璜气概,除汉堡也有松饼与程序吐司可供選择。

Second Floor 贰楼

這間超人气的餐厅近来才在南港車站又開了一間分店,如今乃至在台中也能吃的到,最着名的除汉堡,另有早午饭、蛋卷、炖饭等等,有些店内也有销售面包,不定位凡是要等上一段時候,村落气概的装璜,用餐起来很是惬意,也荣获了第2名。

 双鱼2次方

這間店是从台南展店,今朝搬家到了台中百家樂必勝技巧百家樂玩牌,,谋划,店名的由来也是老板与老板娘的恋爱故事,最闻名的就是布满创意的汉堡,拿下了第3名。

 the Diner樂子

一样是在台北具备至關人气的the Diner樂子,早午饭与班尼迪克蛋是很多饕客去必点的菜色,固然美式汉堡的甘旨也再也不话下,而特别食材“e-能健性能卵”,是用特制饲料豢养,生產自密闭式的无污染鸡舍。
美體霜

Echo艾可師长教師

在台中有3間分店的Echo艾可師长教師,同样成為台中人吃汉堡必朝圣之地,老板原是在高雄餐旅學院主修程序摒挡,出于對美式摒挡的酷爱而開店,听说是将程序酱汁利用到美式汉堡上,招牌菜呛辣肉酱烧烤堡深受很多人爱好。

父亲捐躯 21年后女兒从警

陆军海拔3000米高原查验练習功效

男人在江边放生80斤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互助當舖聯盟評比論壇  

沙發修理翻譯社,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台北保全, 廚具系統櫃系統傢俱汽車借款新北市當舖, 未上市, 電波拉皮, 汽機車借款, 小額借款, 信用借款, 票貼, 三重當舖, 中壢汽車借款, 票貼, 當舖, 刷卡換現金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搬家公司, 樹林當舖汽機車借款, 蘆洲當舖, 團體服, 團體制服, 保麗龍字, 不動產估價師, 台北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GMT+8, 2024-4-18 22:39 , Processed in 0.10720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