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12|回復: 0

乐视網:贾跃亭与贾跃芳均回复无力继续履行无息借款

[複製鏈接]

2061

主題

2061

帖子

621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216
發表於 2021-3-11 20:20: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網易科技讯11月10日 乐视本日公布通知布告,颁布發錶收到贾跃亭和贾跃芳关于继续实行告貸许诺的复兴,两人均亮音波拉皮,相已无力继续实行无息告貸与上市公司的许诺。

在9月20日和21日,乐视網向贾跃亭和贾跃芳發送了《关于提示并请求贾跃亭师长教师继续实行告貸许诺的函》和《关于提示并请求贾跃芳密斯继续实行告貸许诺的函》,并于10月 26 痔瘡藥,日别离向贾跃亭师长教师和贾跃芳密斯發送了《关于再次提示并请求贾跃亭师长教师继续实行告貸许诺的函》和《关于再次提示并请求贾跃芳密斯继续实行告貸许诺的函》。

11月9日,乐视網别离收到贾跃亭、贾跃芳复兴的翰札。贾跃亭在复兴翰札中称,其两次减持所得資金净额合计 472,252.55 万元,但因2016 年下半年,乐视非上市系统及本人呈現資金危机,至 2017 年上半年,資金危机延续加剧,本人已将减持所得資金全数用于非上市系统和本人所触及的债務偿付等,今朝已无力汽車補漆筆,继续实行无息告貸予上市公司的许诺,亦无力实行增持上市公司股分的许诺。

贾跃芳复兴的翰札一样暗示,因 2016 年下半年,公司呈現資金危机,至 2017 年上半年,資金危机延续加剧,本人已将减持所得資金全数用于乐视公司营业成长及其所触及的债務偿付等,今朝已无力继续实行无息告貸与上市公司的许诺。

乐视網暗示,基于上述翰札内容及其近况,公司董事會认為贾跃亭、贾跃芳因為小我資金、债務缘由已无力继续实行告貸许诺,而且今朝也未提出新许诺以替换原有许诺,故贾跃亭师长教师、贾跃芳密斯已违背本身所作告貸许诺。

如下是乐视通知布告全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互助當舖聯盟評比論壇  

隔熱紙, 翻譯社,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台北保全, 廚具系統櫃系統傢俱汽車借款新北市當舖, 未上市, 電波拉皮, 汽機車借款, 小額借款, 信用借款, 票貼, 三重當舖, 中壢汽車借款, 票貼, 當舖, 刷卡換現金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搬家公司, 樹林當舖汽機車借款, 蘆洲當舖, 團體服, 團體制服, 保麗龍字, 不動產估價師, 台北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GMT+8, 2024-3-29 18:07 , Processed in 0.11601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