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4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额借貸平台悄然上线新功能 信用分越高 借錢越便宜

[複製鏈接]

2141

主題

2141

帖子

645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5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3-11 19:56: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报讯  上小额假貸平台借錢,页面忽然弹出“告貸辦事费打五折”、日利錢只有本来的1/3,是否是台北汽車借款,有种天上掉馅饼的感受?近日,招联好期貸、来分期等3家小额假貸平台悄然上线了统一YKS沙發,款新功效:假貸浮動利率与芝麻分挂钩,芝麻分高的用户,借錢就相对水微晶,于廉價。

两位招联好期貸用户,一样告貸1000元,借期3个月。一名芝麻分850分,日利錢约0.3元,另外一位芝麻分600分,日利錢靠近1元,终极两人要交的利錢相差2.7倍。

招联金融副总司理周春梅说,招联好期貸将芝麻分作為订價的首要根据,应用大数据技能,给芝麻用户个性化的订價和额度。讓有信誉的人享遭到更好的利率优惠和辦事体验,同时也能够更好地节制危害。

“芝麻分越高象征着危害越低,咱们很接待并甘愿答应為优良客户供给优良优惠辦事。”来分期CEO罗敏说,“勾當上线不到两天,用户授信数目较着上升。”

本年初上线的芝麻信誉商家辦事平台,為互金行业供给芝麻分、行业存眷名单和IVS反讹诈体系,以提高其风控能力和反讹诈程度。已有浩繁互联網金融机组成為签约商户。

眼下,愈来愈多芝麻信誉高分用户已享遭到诸多便當,包含免押金借伞、借充電宝、租自行車,免押金入住旅店,减免押金租電動車、租手机、租房,乃至租珠宝等。值得注重的是,4月15日,央行公布《关于信誉卡营业有关事项的通知》,首开信誉卡透支利率可浮動的先河,下限可下浮30%。  (邵生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互助當舖聯盟評比論壇  

沙發修理翻譯社,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台北保全, 廚具系統櫃系統傢俱汽車借款新北市當舖, 未上市, 電波拉皮, 汽機車借款, 小額借款, 信用借款, 票貼, 三重當舖, 中壢汽車借款, 票貼, 當舖, 刷卡換現金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搬家公司, 樹林當舖汽機車借款, 蘆洲當舖, 團體服, 團體制服, 保麗龍字, 不動產估價師, 台北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GMT+8, 2024-4-20 17:25 , Processed in 0.03434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