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55|回復: 0

萍乡一“老赖”借錢不還喊穷,身上却有黄金首饰

[複製鏈接]

2061

主題

2061

帖子

621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216
發表於 2021-3-11 18:19: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近日,萍乡市安源區人民法院的一名被履行报酬避讓履行,又是装傻又是哭穷,终极被履行干警将假话逐一戳破。

高某与刘某民间假貸胶葛一案,安源法院依法裁决高某了偿刘某告貸本金3万元及利錢。因高某未按見效裁决实行义務,刘某申请强防脫髮育髮液,迫履行。

经传唤,被履行人高某来到法院,在履行法官问及若何实行义務时,高某称本身没房没車,也没有银行存款,如今跟怙恃住在乡间,没有還款能力。履行法官与高某谈话时,發明高雷射除斑,某的腕錶是外洋某豪侈品牌,身上還带着黄金首饰。履行法官灵机一動,对高某依法举行搜寻,并依法截留了高某的腕錶、黄金首饰和手机。高某登时就慌了,赶紧暗示會讓家人拿錢来实行该3万多元的告貸。

本来,履行法官在收集盘问發明韩某在近两年来屡次去往海内各大都會,乃至外洋,与没錢的状况其实不符合。虽未盘问到其名下有可供履行的財富,但经由過程传唤發明了財富线索,故借此為冲破口,案件顺顺遂执结。

来历:萍乡看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互助當舖聯盟評比論壇  

隔熱紙, 翻譯社,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台北保全, 廚具系統櫃系統傢俱汽車借款新北市當舖, 未上市, 電波拉皮, 汽機車借款, 小額借款, 信用借款, 票貼, 三重當舖, 中壢汽車借款, 票貼, 當舖, 刷卡換現金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搬家公司, 樹林當舖汽機車借款, 蘆洲當舖, 團體服, 團體制服, 保麗龍字, 不動產估價師, 台北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GMT+8, 2024-3-29 12:48 , Processed in 0.08286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