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3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俩男子在郑州疯狂作案!盗窃大量名錶、黄金、美元港币……

[複製鏈接]

2141

主題

2141

帖子

645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5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3-11 16:45: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王新昌 练习生 李一帆 通信员 秦丹

从遥远的四川老家来郑州,他俩原本筹算找个正经事情挣錢,在工地上扎了几天钢筋,天天挣200元却嫌累。這两位曾有偷盗前科的男人在郑州再次干起了老本行。4月2日,大河报&頭皮按摩器生髮,#183;大河客户端记者从郑州市公安局郑东分局得悉,两位四川籍男人,来郑州一周内作案6起,涉嫌偷盗大量名錶、黄金、美元港币等宝贵物品,今朝两人已被刑事拘留。

“好本领”:大山里娃儿从小善“攀爬”

郑州市民赵师长保溫護膝,教师3月15日發明屋里进贼了,現金、腕錶“不知去向”,而与赵师长教师一墙之隔的邻人却平安无事。郑东分局台北按摩小姐,案件侦辦大队民警接警后,对赵师长教师四周举行了细心勘测。“入户门没有撬开,赵师长教师家里窗户四周有棵树,會不會是响马爬树从窗户进的失主家?”案件侦辦大队视频中队民警李向阳阐發说。

他和同事们當即对赵师长教师四周的监控举行检索,公然發明有两位年青人顺着窗户旁的树爬进赵师长教师家里。3月26日,辦案民警将意欲逃脱的嫌疑人阿某某和加某某乐成抓获。据两位嫌疑人先容,二人从小在大山里长大,擅于攀爬,文化水平低,此前曾因偷盗罪入刑。刑满开释后,二人来郑州投靠老乡,本筹算找个正经事情挣錢,但干了几天工地扎钢筋的活后,嫌累干不下去了,两人又干起了盗窃的老本行。

“耍減肥茶飲,聪慧”:锅底埋没宝贵物品欲“快递”走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领會到,两位嫌疑人一周内持续4晚作案,盗窃6户。盗窃了美元、港币、金箔、各类宝贵腕錶,珠宝首饰。為了避免引發猜疑,二人還将這些宝贵物品埋没在一个锅具下方的暗盒里,筹备用快递邮回老家销赃。

辦案民警提示低层住户,必定要做好防盗辦法,尽可能不要在家安排宝贵物品。同时,可选择内装拉闸、开窗报警器等举行防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互助當舖聯盟評比論壇  

沙發修理翻譯社,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台北保全, 廚具系統櫃系統傢俱汽車借款新北市當舖, 未上市, 電波拉皮, 汽機車借款, 小額借款, 信用借款, 票貼, 三重當舖, 中壢汽車借款, 票貼, 當舖, 刷卡換現金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搬家公司, 樹林當舖汽機車借款, 蘆洲當舖, 團體服, 團體制服, 保麗龍字, 不動產估價師, 台北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GMT+8, 2024-4-29 05:48 , Processed in 0.01999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