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05|回復: 0

洋酒洗手钞票点烟 骗子“富二代”利用感情多次借錢

[複製鏈接]

2061

主題

2061

帖子

621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216
發表於 2021-3-11 16:21: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只有初中文化的四川籍男人阿斯(假名)的家庭很是贫苦,還曾靠在當局领低保金過活。但他在2013年今后居然摇身一酿成為“新加坡华人”“富二代”,并常常乘坐奢华跑車收支中山市的文娱场合。

「洋酒洗手钞票点烟骗子「富二代」操纵情缘屡次借錢」只有初中文化的四川籍男士阿斯(假名),家道清贫,還曾靠在當局领取低保過日子。但是,2013年后他却摇身一变,成為了“新加坡华裔”“富二代”,常常坐着奢华跑車收支中山市的文娱场合。

但好景不长,好景不雷射溶脂,长也不长。本年四月,阿斯因涉嫌欺骗被警方拘系。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公布案情传递称,阿斯操纵假身份以“情缘”為由欺骗多名主妇总计634676元。日前,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作出一审裁决,以欺骗罪,判处台中借錢,被告人阿斯有期徒刑六年,并惩罚金十万元。

2013年5月,“富二代”操纵豪情屡次借錢,市民阿美(假名)在 QQ上熟悉了阿斯。

不久,两人便相约在一块儿,并成长成男女友瓜葛。谈话时代,阿斯称是新加坡籍华裔,富二代,因家人涉嫌贪污被中國海关查询拜访后到中國出亡,但因身份证、护照、银行卡等物品丢失,没法返回新加坡。同时他也说他有一辆跑車,而且是跑車俱乐部的會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互助當舖聯盟評比論壇  

隔熱紙, 翻譯社,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台北保全, 廚具系統櫃系統傢俱汽車借款新北市當舖, 未上市, 電波拉皮, 汽機車借款, 小額借款, 信用借款, 票貼, 三重當舖, 中壢汽車借款, 票貼, 當舖, 刷卡換現金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搬家公司, 樹林當舖汽機車借款, 蘆洲當舖, 團體服, 團體制服, 保麗龍字, 不動產估價師, 台北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GMT+8, 2024-3-29 15:12 , Processed in 0.12953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