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5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上門服務是假 骗取錢財是真 南京一團伙涉嫌诈骗被捕

[複製鏈接]

2141

主題

2141

帖子

645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5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3-14 16:53: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上門辦事是假 欺骗財帛是真

一團伙冒充樱花厨具职員被檢方批捕

南報網訊 (通信員 李國田 記者 许震宁)冒充樱花厨具公司事情职員,以低價上門洗濯油烟機為由,谎称受害人家中油烟機泄電,将低價采辦的盗窟版樱花油烟厨具高價賣给受害人,欺骗財帛近10万元。近日,犯法嫌疑人刘敬之等4人,因涉嫌A醇眼霜,欺骗罪被鼓楼區人民查察院依法核准拘系。

29岁的刘敬之,系安徽省六安市人,曾在上海随着一名山东老板做油烟機洗濯,時代,他發明老板采纳采辦廉價的盗窟版樱花油烟機,與員工共同從受害人处欺骗財帛。

受此開导,刘敬之從老家招来4人,專門建立一公司行骗。他汽車補漆筆,還以200元-300元的代價,從上海一日本藥品推薦,個家庭作坊采辦了盗窟版樱花即“樱—花”牌厨具。

行骗時,這伙人将“樱-花”牌厨具放在小區門口,胸前挂着樱花公司員工牌子,打着樱花厨具公司便民勾當的横幅,重要以反响较慢、春秋较大的老年報酬方针。

家住小市某社區的刘師傅,据說樱花厨具公司為社區住民展開上門辦事,底子没有多想,便领着自称“徐军”的員工進了家門。只見“徐军”用電笔试了一下油烟機便判定泄電,随後拿出一個印有樱花公司油烟機、厨具的纸板,上面有各类產物的先容,代價均在几千元不等。一番忽悠以後,“徐军”樂成倾销了一台油烟機,刘師傅上當去3800元現金不說,打開厨具一看,底子不是樱花牌,治療哮喘咳嗽,而是“樱——花”牌,两字中多了一道杠。無奈的刘師傅只好報警。公安構造于本年3月2日,消脂茶,在本市湖西村某小區,将正在在行骗的刘敬之等四人抓获归案。

据刘敬之等人交代,在南京不到半年時候,共施行了十数起欺骗举動,不法赢利近10万元。(文中當事人系假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互助當舖聯盟評比論壇  

沙發修理翻譯社,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台北保全, 廚具系統櫃系統傢俱汽車借款新北市當舖, 未上市, 電波拉皮, 汽機車借款, 小額借款, 信用借款, 票貼, 三重當舖, 中壢汽車借款, 票貼, 當舖, 刷卡換現金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搬家公司, 樹林當舖汽機車借款, 蘆洲當舖, 團體服, 團體制服, 保麗龍字, 不動產估價師, 台北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GMT+8, 2024-4-28 20:26 , Processed in 0.13140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