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7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民生銀行濟南建设路支行联合建南社區党群服務中心開展反假宣傳

[複製鏈接]

2141

主題

2141

帖子

645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5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3-14 16:41: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貨泉是國民經濟運行的“血液”,人民币是我國的法订貨币,假币的不法畅通,紧张滋扰了金融秩序,造成為了人民大眾的財富丧失,侵害了國度貨泉的信用和社會公家的亲身长处。為加强公共抵制假币陵犯的能力,保护和净化貨泉畅通市場,确切實行金融機構的责任與担任,民生銀行濟南扶植路支行结合建南社區党群辦事中間展開“走進大眾,反假零間隔”鼓吹勾當。

2023年3月3日民生銀行濟南扶植路支行踊跃组织营業主干介入鼓吹勾當,事情职員向周邊商户、大眾分發鼓吹折页总计150份,宣讲假币警示案例,讲授人民币圖样利用規范,普及人民币的常識,并現場引导大眾辨摩飛幼獅通馬桶深坑通水管,,便攜榨汁桶,識人民币票币真伪、教授防伪技能,指导大眾提高反假貨泉技術,加强財富庇护意識和危害防备意識。同時,踊跃排查社區商户及市場、商店人民币現金采取利用环境,踊跃收兑小面额歐冠杯下注,票币、硬币和残损币,将便民辦事事情融入鼓吹勾當當中,丰硕鼓吹勾當内容。

經由過程這次反假鼓吹勾當的有用展開,使泛博大眾充實领會到假币的風险性、熟悉到制、贩假币是一種违法举動,帮忙大眾把握重要辨認技術,提高大眾的自我防备和庇护能力,保护了人民币的信用及本地的經濟秩序和社會秩序,進一步晋升了泛博大眾假币辨别能力、反假币意識,有用抑止假币畅通,保护社會金融秩序,加强公家假币辨認危害防备能力。在今後的事情中民生銀行濟南扶植路支即将继续對峙做好反假貨泉鼓吹事情。

消息線索報料通道:利用市場下载“齐鲁壹點”APP,或搜刮微信小步伐“齐鲁壹點”,全省600位記者在線等你来報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互助當舖聯盟評比論壇  

沙發修理翻譯社,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台北保全, 廚具系統櫃系統傢俱汽車借款新北市當舖, 未上市, 電波拉皮, 汽機車借款, 小額借款, 信用借款, 票貼, 三重當舖, 中壢汽車借款, 票貼, 當舖, 刷卡換現金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搬家公司, 樹林當舖汽機車借款, 蘆洲當舖, 團體服, 團體制服, 保麗龍字, 不動產估價師, 台北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GMT+8, 2024-4-29 15:20 , Processed in 0.04992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