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8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德翔台北”号油污案二审判免赔 台渔會称将借錢上诉

[複製鏈接]

2141

主題

2141

帖子

645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5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2-12 17:44: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参考動静網12月5日報导 据台灣结合消息網12月5日報导,六年前“德翔台北”号貨柜船行經台灣地域石門外海触礁停顿,两周後船身断裂,重油泄露染黑近2@千%1妹妹5s%米@岸际礁石和沙岸。這起生态大难至今還讼事缠讼,金山渔會求偿渔業丧失1.7亿元新台幣(1元新台幣约合0.23元人民幣——本網注),一审胜诉,二审大逆轉,台灣地域高頭髮增長液,档法院10月判對方免赔。走進金山磺港渔港,渔民一谈起“德翔台北”油污案,都愤恚不已,渔會决议借錢上诉。

  報导称,“咱们觉得赢了,怎样會二审输掉,還判對方免赔,太离谱了啦!”渔民许昆万暗示,這落差也太大了。渔民许议謜說,14年前巴拿马籍貨轮“晨光”号,在同個处所停顿漏油有补偿,“德翔台北”号判免赔,没法接管。

  報导称,是渔民也是文史事情者的郭庆霖說,已成為新北市文化資產的“金山蹦火仔”(操纵磺石加水所發生的气體“乙炔”經點燃,“蹦”的一声成為火把,在青鳞鱼受光吸除蟎片,引纷繁跳出水面之际,再以叉手網举行捞捕——本網注),是北海岸傳统打鱼技法。“德翔台北”油污事務後,沙丁鱼较着不泊岸,蹦火船四艘剩一艘出海,出海也只是演出性子,污染造成没鱼可抓,停在港内的船都快烂掉了,二审訊免赔很不成思议。

  報导称,法院判免赔来由之一是渔获不减反增,法官不采認台政府渔業部分渔获年報。台政府渔業部分渔業统计年報金山區買賣量,2015年度為1764吨,金额生薑精油,3亿元,2016年度降為1249吨,2.9亿元,2017年度骤减為660吨,1.7亿元。

  但二审法官采認新北市的统计年報,2015年度產量452吨,產值1亿元,2016年度產量1141吨,2.8亿元,2017年度產量2560吨,1.5亿元。法官認定命字上渔获不减反增。

  台政府渔業部分暗示,法官認為渔获年報的鱼市場買賣量,是渔民渔获的一@部%6go妹妹%門@,并不是全数;新北市所列渔業出產量以起卸鱼貨量為准,较為合适渔民現实渔获產量,以是采纳新北市统计年報数值。但一個是買賣量,一個是出產量,两者统计的界說及資料范畴分歧,不宜直接拿来比力。

  報导称,賣力渔業侵害查询拜访陈述的海大特聘傳授欧庆贤指出,台政府渔業部除腳臭藥膏,分的渔获年報是渔會資料奉上来後,渔業部分派驻各口岸查報員查证批改,這才是准确的。金山渔會总做事朱丽銮說,二审裁决他们不克不及接管,借錢也要上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互助當舖聯盟評比論壇  

沙發修理翻譯社,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台北保全, 廚具系統櫃系統傢俱汽車借款新北市當舖, 未上市, 電波拉皮, 汽機車借款, 小額借款, 信用借款, 票貼, 三重當舖, 中壢汽車借款, 票貼, 當舖, 刷卡換現金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搬家公司, 樹林當舖汽機車借款, 蘆洲當舖, 團體服, 團體制服, 保麗龍字, 不動產估價師, 台北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GMT+8, 2024-4-30 10:15 , Processed in 0.02859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