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1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小哥上海挑战72小時无現金支付,朋友反应亮了…

[複製鏈接]

2141

主題

2141

帖子

645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5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1-24 15:47: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谁来挑战一下72小時无手機平常?

近来,台灣一名博主来上海挑战三天两夜不消現金付出,全程记实發在網上。視频中,他的朋侪吐槽道:挑战?呵呵,這底子是咱们的牙齦腫痛,平常,你挑战個X!網友们也纷繁暗示,在大陸三天两夜用現金付出才是挑战吧……

台灣博主“Men's Game 玩物志”5月16日在YouTube上传了一段視频,視频记实了他在上海挑战三天两夜不消現金付出的履历。

在挑战以前,他起首做了一個阐明:

不少大陸朋侪说台灣后进,实在台灣其实不后进,台灣在20年前就实現了信誉卡付出,而信誉卡是全世界最广泛的付出方法。只不外,信誉卡一消脂茶,般用来付出单价较高的工具,而像一块两块的小额消费,则麻將,一般會用現金,由于用信誉卡结账速率太慢,要刷卡,還要署名。

博主总结说,挪動付出之以是普及,是由于它连小额付出均可以利用。

因而,他来到上海,挑战不消現金付出。

他在便當店里买矿泉水、下馆子用饭、看展览、線上打車、朋侪泊車付出等等,全数線上付出,历来没用過現金。

而他的朋侪则锋利吐槽:這底子使咱们的平常,你挑战個X……

這位朋侪吐槽完還进献了一個呵呵:挑战?呵呵……挑战我不要笑出来吗

台灣博主也笑了,他最后总结说,台灣人来大陸,看到付出乐成會很别致;而大陸人是看到台灣人很诧异的脸色的時辰,很诧异……

很多在大陸糊口過的台灣人現身说法:我已半年没用過現金了……

大陸網友也暗示,身旁的100块現金,已放了三個月了……

YouTube上,很多台灣網友纷繁暗示恋慕:好酷哦,但愿台灣也能够前进成如许。

另有台灣網友在评论里求注册账号的攻略……

就像博主的朋侪说的那样:你要這里的人不消挪動消费已是不成能的了。

網友们也纷繁暗示,如今的大陸,用纯現金糊口72個小時,才算挑战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互助當舖聯盟評比論壇  

沙發修理翻譯社,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台北保全, 廚具系統櫃系統傢俱汽車借款新北市當舖, 未上市, 電波拉皮, 汽機車借款, 小額借款, 信用借款, 票貼, 三重當舖, 中壢汽車借款, 票貼, 當舖, 刷卡換現金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搬家公司, 樹林當舖汽機車借款, 蘆洲當舖, 團體服, 團體制服, 保麗龍字, 不動產估價師, 台北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GMT+8, 2024-4-25 11:49 , Processed in 0.02880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