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35|回復: 0

丢脸!台军下士借錢给酒店女要求多次“肉偿”,其丈夫带人闹军营

[複製鏈接]

2061

主題

2061

帖子

621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216
發表於 2021-8-17 18:09: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据多家台媒报导,台陸军“兰阳批示部”一位吴姓上士, 與一位曾姓旅店蜜斯女有不妥假貸瓜葛,還先容另外一名蔡姓學弟告貸给曾女,更進一步请求她陪睡抵债。

曾女暗示,整起事務源于客岁因事情熟悉吴男,言谈中吴向她表达想找路子借錢,恰好曾女曾與一家寺库有過假貸瓜葛,認為本金和利錢還算公道,因而先容吴向其告貸。

厥后,吴奉告曾女已乐成借到金錢,但话锋一转,称本身刚熟悉一位金主,即蔡姓下士學弟,不单有錢可供周转且不必要利錢,仅需了偿本金。吴感慨本身太晚熟悉學弟,并向曾女暗示如有必要,可帮手牵线熟悉。

台媒称,因為曾女本身也有经济压力,听到向蔡借錢不消利錢心動不已,因而请吴帮手先容,想向蔡周转6万元应急,不意蔡竟提出“每周陪睡一次”的附带前提,曾女一时被债務逼得急昏头应允,却没跟蔡谈好陪睡一次的抵债金额。

曾女陪睡4次后就感触懊悔,但此举激發蔡的不满,認為她没有至心還錢。没多久,曾姓女子的老公就收到指控妻子在外借錢不還的動静,不明以是的他扣問老婆,目睹纸包不住火的曾女,無奈之下只好通盘托出。

屏東借錢,曾女的丈夫過后發明,怒不成遏,扬言對蔡男提告,并委託在双北及宜兰等地有多项福寿膏、枪枝前科,外号“景平”的郑姓男人等人协助处置此事。

本年3月26日,林男等人,别离開多辆車前去陸军“兰阳地域批示部”位在三星红柴林的营區外挑衅,世人在营區外不竭呐喊,欲找蔡男會商。此一行為轰動军方,遂将世人找入营區厘清全案。军方找来蔡男盘問,蔡终极坦承有告貸给曾女及陪睡抵债情事,经和谐后,蔡男也签下息争书,愿意补偿给林男等人40万元息争。

事变到此仍未竣事,借出8万又得补偿40万,還是以事被军方列入镌汰工具,這讓蔡男對此心有不甘,猜疑遭诈,遂向姨妈提起此事,扣問解决之道。因為姨妈熟悉宜兰县警局1名游姓警察,致電就教处置方法,游听后,猜疑蔡是遭神仙跳,建议先向警方报案,但蔡则偏向透過息争方法解决,未于第一时候向警方报案。

因蔡男的姨妈曾向游警谈及此事由外号“龙虾”的宜兰黑道陈姓男人参與,游警暗里向“龙虾”查证,但遭“龙虾”否定;另外一方面,蔡男姨妈也透過熟悉的“龙虾”小弟,探問此事真假。因名号遭人冒用,“龙虾”肝火中烧,急欲追出對方身份。

蔡男與郑男等人相约本年4月10日在宜兰市岚峰路一家连锁咖啡店交付息争金,趁郑男與侯姓友人取款时,“龙虾”便與七、8名小弟,分隔3台車,前去堵人,就地喝令郑、侯2人上車。

因郑、侯2人势单力薄,當下乖乖服从,被带往員猴子园旁河堤一带。世人先是對2人饱以棍棒、拳脚痛殴一顿,以后便带往宜兰警分局進士派出所,由蔡男對郑男等人提告诈欺。

浑身是伤的郑、侯2人,在警局建造笔录时,因迫于“龙虾”威胁而自陈對蔡男設局神仙跳,至于警方問及身上伤势,则称是不谨慎颠仆所造飛梭雷射,成,用意避重就轻,但此一说法引發警方注重。加之笔录進程中,侯男因身體不适,向警方求援盼能至病院就醫,警便利找来救护車,将他载至阳大病院,看完大夫后,再折返派出所做完笔录,于隔日清晨做完笔录,即返回台北。

郑男不甘被殴,回到台北先至一家病院验伤,于12日再向北市士林警分局文林派出所报案,對蔡男等人提告危险、打单、波折自由等罪。郑男称,2人在河堤遭围殴时,世人持手機录影方法,要郑等人坦承與曾女、林男設局神仙跳,還逼赔40万元,士林警方受理后以单一窗口方法,将此案函转宜兰警分局清查。

宜兰警方猜疑全案事有蹊跷,遂构成專案小组,报请宜兰地检署查察官批示侦辦,于本年四、5月間,找来涉案的蔡男,陸续持搜刮票前去“龙虾”及小弟等人住处搜刮,但在查扣的手機中,并未發明郑男所称的索债影片。

因两邊确切有债務胶葛,曾女也坦承陪睡抵债,警方审判后依打单、波折自由及危险等罪名将脱手围殴的“龙虾”與蔡男等7人全部移送宜兰地检署侦辦,至于游姓警察则以瓜葛人身份列案。另,郑男、侯男等人遭控触及诈欺取財罪嫌,宜兰警方仍在侦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互助當舖聯盟評比論壇  

隔熱紙, 翻譯社,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台北保全, 廚具系統櫃系統傢俱汽車借款新北市當舖, 未上市, 電波拉皮, 汽機車借款, 小額借款, 信用借款, 票貼, 三重當舖, 中壢汽車借款, 票貼, 當舖, 刷卡換現金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搬家公司, 樹林當舖汽機車借款, 蘆洲當舖, 團體服, 團體制服, 保麗龍字, 不動產估價師, 台北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GMT+8, 2024-3-29 20:41 , Processed in 0.02994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